Sunday, October 16, 2011

:')

今天是我单身的第一天 :')
祝我单身快乐 :')
我依然爱着你...
但是我却拿起很大的勇气跟你说分手 /.\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个月11天...
今天也就是我跟你分手的那一天...
你让我失望了 ...
你说过我跟你分手你会挽回...
但这次你没有...
你回了一句随便...
原来你对我们这段感情是那么随便...
没关系....
我就这样放弃了我们这段感情 :(
也许再下去也不会有结果了...
对不 ?? 
所以这次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泪流了, 就过了 :')
我知道我放的下的 ...
朋友们 !!
你们支持我不 ??
我会微笑的过日子...
因为我知道没了你我还是可以过得很好 :)
没了你我还有一大班朋友...
当一个人了...
我可以忙着别的东西...
不会让你出现在我脑袋里面 :) 
我不会再让你回来我心里了...
你不爱我了...我也不会再留你 :)
我对我自己说过 :
你要走的话我不留你 !
不是我不爱你 ~ 
而是留着你的人也留不住你的心 :')
祝你幸福快乐吧...
自己照顾好自己吧 ...
你脚受伤了...
记得擦药吧 :)
没了我你会更幸福 :) 

*Single is always better than in the relationship *

我会好好的享受单身的日子...
慢慢的治疗我的心 >< /.\
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过得幸福快乐...
林心愉 你加油吧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