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我家傻婆问我是不是没更新部落格了 ?? ><
其实不是不要更新是懒惰了 /.\
讲真的就算更新了 那又怎样都没人看 /.\ so sad :(
我们就来讲下昨天吧 ...
昨天呢 我跟了我学校朋友去 aeon...
本来呢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结果我朋友不够岁 买不到 ( so hurt /.\ )
算咯 我们就打算去吃 kim gary ...
可是走到一半就看到我们学校的老师 ...
就叫他买咯, 不过看到来都很迟了 ...
所以我ee vern 和 camy 都没去看 ( so sad /.\ )
我们全部吃完了 kim gary 就去丢篮球 ...
结果我在那边等了 半个小时 ...
终于那班人愿意让我玩了 ...
结果我就听到有人跟他朋友说 :
eii 你不要输咯 ... 你隔壁是个女的咯 ...
结果我还是赢啦 402 ( so less /.\ )
到了 5:50 他们要去看戏了...
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咯 !! :))
拍了两次 ...
可以讲那两次我都很难看 /.\




我知道你们看不到对不对 /.\
算了吧 ... 以后拍大张点 :))
拍完了 就回家咯 hiak hiak hiak ... :))


最近呢...
在学校都没心上课 /.\
真的是伤心 :(
不过呢 我的朋友们都在set 头发 :))


怎样 ?? 帅不 ?? :)
当然帅啦 haha ><
anyway 还是要谢谢后面那位靓仔哟 :)


好了 现在又要换题目了 ><
最近拍了 一张照片 ...
觉得蛮有feel的 ...
不过不像我 /.\ 


就是这张啦 /.\ 
有什么feel我也不懂 ><
haiz... 闷哟 /.\ 
最近当一个人的时候都会慢慢的流泪 ...
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 
也许想起以前的事了吧 :(
算了吧...
还是要过日子嘛...
所以我应该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不是伤伤心心的过日子...
因为这样真的好累 :(
加油吧 林心愉 :)


有换了题目...
就来说说今天吧 :D
刚才我跟我妈米弟弟和亲戚去吃88...
刚好看到了我的 darling jiia qii <3 :)
miss her /.\ and i miss everybody too hehe ><
anyway现在在跟我的朋友们 skype  xDD
所以我就在这里停先吧 :)
下次再来更新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