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不是不告诉你,而是对你们说了也是一样罢了..

不是不告诉你们,而是我对你们说了也一样...
不是不告诉你们,而是当我对你们说了...
你们会安慰我么???
不是不告诉你们,而是你们每次都在大人面前说...
不是不告诉你们,而是跟你们说了...
你们就觉得其实没什么大事情...
不是不告诉你们,而是不想你们担心...
不是不告诉你们...
而是每一次跟你们说了...
你们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不管你们说什么...
我都愿意听...
但每次我说什么...
你们都不想理...
那我有说跟没说有什么分别???
不是不想对你们说...
而是每次说了...
都一样 !!!
这次我不想说...
因为他说他要自己讲...
所以我答应他不说...
你就说姐妹做到将???
你们什么秘密都跟我说...
我就没跟你们说??!!
你的秘密有跟我说咩???
每次都还不是跟她说???
我问你...
你有说过吗???
有!!!
10次里面我看7次都没有 !!!!
对不???
爽爽...
你就跟我好...
爽爽...
脸色给我看...
好...
我接受...
我就看...
什么都不说....
等你来跟我说话...
这次不是不要跟你们说...
而是我答应他的 x)
你们要怎样就怎样...
我也不能怎样 x)
我没你们想像的坚强 x)
就算流泪我也不会跟你们说...
因为我不想你们担心我 x)
anyway it's okay x)
i will be who am i x)
be as strong as i could...
i wont drop my tears again....
if i am strong enough x)
anyway you is my jimuii i wont say anything agian x)
i cant do wad oso...
as you lik x)
you wan how jiu how ba...



heee x)


=目 x)


la..la..la...!!!taking comb sing song x))


伪装的微笑总是那么假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