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有时后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多余 x')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多余 x(


为什么总是那么小孩子气...
弄人生气 x(


为什么脾气那么不好 x(


为什么就是一直伤人的心 x(


为什么给了人希望却又给了他失望 ??


为什么我的性格就是不能改 ??


为什么我的人就是这样 ??


为什么我就不能勤力一点 ??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聪明点 ??


为什么我就是要弄人不爽 ??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爱吃醋??


明明你就是不要他为什么还要吃醋??


为什么你爱一个人就不要跟他说??


为什么你就是没有勇气跟他说??


林心愉 !!!
你很笨你知道么 ??!!


星期一...
我跟我最要好的朋友吵架了...
过后我想了...
要是我没出声...
我们是不是还是很好...
总于星期二我拿起了勇气跟她说声对不起 x(
小姐~
你很幸福了咯...
我竟然跟你说了对不起...
你也原谅我啦...
第一次我们吵了那么够力~
现在讲起这个事情我真的要流泪咯...
希望我们以后不要再吵了好吗 ??
我不想再看到我们吵架 ~
你对我来说是很总要的...
知道吗 ??!!
今天我们有补习...
可以见到你了咯...
不要吵架不要吵架 !!!
你骂我 !!!
我就 再忍 !!!!
我相信我能的 !!
我不能没有你 x(
因为you're my best jimuii i ever have x) :*


alala ~
change subject ><
最近跟一个人蛮好下的咯...
你去我的wall就知道啦啦啦...


fb name : miss. vivi x)


还有还有...
大家别误会我被buang了...
我只是转校了...
但是那个学校的班刚好没有位..
他就叫我8月才去lo ~
所以大家别误会 !!! x)


林心愉 !!!
你是时候好好读书 ~
努力拿好成绩 !!!
出国读书 x)
加油加油 !!!!


finish liao x)
visit next time x) 

Taken when at kp x)




THE END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