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当我失去了你...我就忘了怎样笑了 :)

当我失去了你...
我就忘了怎样笑了...
我也忘了我开心的样...
当我失去了你...
笑容也不再出现在我的脸了...
就算真的出现...
那也是装的...
失去了你..
我的世界变了黑白...
不知道要怎样生活下去...
别对我说对不起...
我不要...
我也受不起...
我要的是我爱你...
失去了你...
让我知道我真的很爱你...
来不及了...
因为我已经失去了你...
朋友们...
有你们其实已经够了...
但是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真心朋友...
所以我也很害怕...
当我失去了你...
我知道我不能再依靠你了...
我要学会自己生活...
失去了你...
没人叫我喝水吃东西...
没人叫我早点睡...
没人关心我...
担心我...
失去你..
让我哭了一整晚...
眼晴痛了红了...
还是不停的流眼泪...
头痛了...却还是很想你...
不能睡....
如果真的忘不掉你...
那我把你留在我心里好了....
不忘你勒...
就好好的爱你...
祝福你...
你生病了...
乖乖喝水吃药呀...
别不乖...
昨天听见了你的哭声...
心痛了...
对不起...
让你哭了...
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
我爱你...
我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