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我回来咯!!! :)

啦啦啦...
大家我回来咯...
我来updated咯...
最进都在exam...
Sienz 到要死...
其实我考试都没什么心情考/.\
读都读不进脑...
咳....
要哭了啦><
算了算了...


上次去tanjung sepat拍了几张照....
upload 给你们看看...


Take 1


Take 2



Take 3


其实都不是很美...
但是有没有发现我的头发有颜色叻???
讲到这个...我就想起了一件事情...
有一次...我和k0r k0r他们从AEON塔巴士回kp的时候...
wei jie和我的对话...

wei jie : eii vivi 你的头发坏了咯...
me : 哪里有坏???
wei jie : 头发有颜色不是坏了得咩???
me : 我的是natural的ok??? :)

还有还有...
我们刚刚上巴士的时候...
我做了印度人的隔壁...
刚好她也是用跟我一样的电话...
w995....
然后她就show off我她的电话...
然后又拿handfree来听歌...
k0r k0r他们就说...
eii vivi 快点拿你的w995 show给她看...
我就在那边笑咯...
其实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啦...
我们都很开心...
现在全部有女朋友了...
不要我这个muii了啦.../.\
但是我还是祝福他们啦啦啦...
呵呵....


换个角度...
聊别的...
啦啦啦...
就聊...我爱的人..xDD...
其实我读书都读不进脑...
都是他害得啦...
一直想他...
想到读什么都没有用了咯...
看到他要打他的屁股了...
开玩笑...xDD...
i miss him...x))...
谢谢你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陪伴我...
谢谢你丫...
你说过不可以说谢谢和对不起...
我没忘呀...
可是我就是想要对你说谢谢...
hehe...x))...
and the last i wanted to tell eu is...
i miss you...
i love you...

and the last...
i updated finish liao lor xDD...
my siiao zha bo daugther....
friday i wish can go out wit eu lor...
if didnt go out wit eu dun angry me yarhx...
next time out yarhx x))
holiday so long...
eu so free sure can out wan lak hor???
hehe...anyway giv eu answer tomolo...
to end up my blog post 1 photo lakk...
wish eu all lik it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