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流泪了 :')

我突然流泪了...
看着你的部落格...
突然间流泪了...
你很幸福...
我也很放心了...
我祝你们幸福快乐吧...
聊电话...
信息...
这些我们以前一定不会少...
不是你打给我...
就是我打给你...
不是你信息我...
就是我信息你...
但是现在打给你的信息你的...
都不是我...都是她...
因为你爱上了她...
已经不爱我了...
谢谢你以前都陪伴我...
我最记得就是有一次...
你那天晚上陪我聊了电话...
那也是我第一次跟男友分没留到眼泪...
我真的很惊讶...
因为你陪伴着我...

安慰着我...
所以我没流到眼泪...
反而我们聊了4个钟头多的电话...
跟你真的废话很多...
很怀念...
但是都是过去了...
你有你的女友...
我有我的朋友...
你不再跟我说话了...
你不再信息我了...
我在你心里的地位...
没了...你说我在第三...
但是我想...到了今天...
连最后也没我的份吧???
谢谢你...
曾经陪着我...
爱着我...
谢谢你当我手冷时...
你会用你的手握着我的手...
我们最好的回忆就在...kp和jj...
我最记得就是在cinema里面...
你也是一样握着我的手...
这次很像是我们两只手都握在一起...
你的脸靠着我的脸...
我感觉到你在呼气...

我感觉到我很幸福...
就算一天...
也许够了吧...
因为我曾经拥有过你的一天...
够了...谢谢你...
我爱你...到现在还无法忘记你...
因为我们的回忆...我忘不掉...
所以我就把它留在我的心里...
有一天我一定能忘记你的 :)
不管多久...
我爱上你了两次...
我就要放下你两次...
林心愉...你要jiia you知道吗??!!!
我知道我能的~!!!
最后一句...
i miss the moment when we are together...


希望明天会跟好...
今天过了就算了...


thanks for visting my blog...
visit next time i update yarhx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