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New =)

我来更新啦啦啦~
不知道做么...
最近很多人都很喜欢达浪~
啦啦啦...我也很喜欢啦...
所以我又开始看海派甜心啦...
超可爱的他...而解也很帅_<3

林达浪_<3
可爱对吧???
呵呵...
我是在我的女儿的Fb看到的...
她放profile picture...xD
好看好看_<3

最近也买了lense回来...
那天带去补习...
我的朋友说...
你的眼睛很假><
呵呵...
当然少不了自恋照啦....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Take 6


Take 7


Take 8 


没有啦啦啦...
怎样怎样???
我眼睛会很假吗???
我觉得还好啦啦啦啦....呵呵...
我要去洗我的shoe了...
Byee byee yarh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